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艋舺雞排加盟金 》加盟流程是否簡便?加盟成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艋舺雞排加盟金 》加盟流程是否簡便?加盟成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艋舺雞排加盟金 》加盟流程是否簡便?加盟成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餐飲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飲料加盟店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拉亞漢堡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娃娃機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大苑子加盟金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主

深夜情話暖心的文案 一、我聞見你的味道,像是摻了薄荷的酒,明明該清醒,卻只是聞一聞便醉了。 二、伴著柔情的旋律,尋找玫瑰的蹤跡,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一切是你。 三、我剛剛親了風一口,等會它會吹到你臉上。以前喜歡滿天的星星,現在喜歡看月亮,還喜歡萬物都靜下來的夜晚,像一個無聲的懷抱,更喜歡你。希望今晚的夢十二分甜,一分是寧靜,一分是愜意,然后夢里有你,你十分甜。 四、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五、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六、片片塵埃鋪展在撕碎的歡樂上,你長袖輕舞,就能掃去塵埃,重聚往日的歡樂,思念,若說這是夢,我愿是不醒的夢,因夢中有你,夢里有情! 七、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和你躲過的屋檐。 八、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九、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十、喜歡你,怎會舍得輕言放棄,除非時光逝去,我死去。 十一、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祝你幸福的背后還藏一句:我還愛你。 十二、聽別人說,深夜的時候,人的思維最容易發散,以前我總是不以為然,但遇見你之后,我深有體會,夜晚真的是漫長的歲月。 十三、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十四、我本是個散漫的人,遇見你之后,四季變得浪漫,睡夢變得輕快,生活有了溫柔的堅持啊。 十五、如果可以,我只要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枝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花是你送的。 十六、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十七、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十八、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十九、你是朝露,是晚星,是我一切歡喜,我舔舐你的眼睛,未飲酒,已酩酊。 二十、不要山間清朗的月,不要古城溫暖的光,我只要你。想你的夜,石頭都開了花,星星也學會了說話。 深夜動人的文案 一、我想向你借一個未來,拿我的全部溫情和熱愛來還。 二、你的名字雖然只有三個字,很短,但是已經占據了我滿滿的心。 三、不管以后別人追你,還是你追別人,我不會阻攔,我只會伸腳把你絆倒,讓你栽進我懷里。 四、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但遇見你我覺得可以先停一停。 五、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地打動。 六、我可以做你的小公主嗎?那種我犯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七、自遇見你的那天起,每一件瑣碎的小事都顯得詩情畫意,我想,這一定是因為愛上你的關系。 八、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九、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世上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我只能看見你。 十、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鯨魚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樂此不疲; 十一、我想與你分享我見過的所有風景,聽過的所有歌曲,嘗過的所有美味,最后,還是忍不住想跟你分享,我那顆不大不小的心。 十二、對你,是那種想一下,就會紅到耳朵尖,掩面爆炸的喜歡。 十三、我在人生的小路上蹦蹦跳跳,不小心栽進喜歡你的坎里,從此一蹶不振了。 十四、想過和你去四海為家看遍天下美景,現在卻樂意忙碌平凡,一起吃飯上班睡覺,不用相約風花雪月,潮起日落,周末窩在一起打游戲就知足,若即興便一起老去。 十五、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十六、我野蠻生長,沒能成為自己的月亮。能遇見你是銀河慷慨贈與我的糖。 十七、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駐足在長滿青苔的石階和剛剛下過雨的小路,看盡世間有無,然后養一只貓,貓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十八、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深夜甜蜜暖心的文案 1.在這個世上,唯一能讓我低下頭的理由,是吻你。 2.我以法律之名,判你終身監禁,在我心里執行,所以原諒我的太貪心,陪你情竇初開,還想陪你兩鬢斑白。 3.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 4.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5.最真實的安全感不是來自于愛,而是偏愛,只有在你這里,我才會毫無保留地繳械投降。 6.把對你的相思釀成酒,十里外的春風都醉了。把對你的喜歡釀成蜜,百里外的蜜蜂都來了。 7.你別急,你先去讀你的書,我也去看我的電影,總有一天,我們會窩在一起,讀同一本書,看同一部電影。 8.別人都說活在世界上好苦好苦,不過我是幸運的,因為有個甜甜的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9.我愿將我的這顆真心,藏在玫瑰花的種子里,伴隨著你一年一年地盛開,一年一年地凋落,一直到永遠。 10.如果生活是一條雙行道,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遠不會走丟。 11.突然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只偷偷看你一眼。 12.對你的喜歡啊,就像白天的瞌睡和夜晚的失眠一樣多,可還是欲罷不能。 13.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14.天下壯麗山河我與你共享,天下轟烈快事我與你共嘗,只有苦難請讓我一人獨擋。 15.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16.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前方滿地荊棘,哪怕萬人阻擋,哪怕白發蒼蒼。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常聽人說,與人交往是一件特別復雜的事情。 可是事實上,人與人之間,無非是一場以心換心。 對我們好的人,要好好善待;對我們不好的人,要轉身離開。 你對我真心,我便對你用心。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難關。有些關卡,我們可以自己跨過去,但有些關卡,需要別人伸手拉我們一把。 有一句話說:“時間識人,落難懂人。” 當我們遭遇困難的時候,有些人會轉身離開,一秒鐘都不會停留,有些人會盡綿薄之力來幫助我們,也有一些人會傾囊相助。 無論是哪一種選擇,其實都有他們自己的理由。轉身離開的人,也許對他而言,你并不重要;伸出援手的人,也許是因為天性溫暖純良;而那些愿意傾囊相助的人,多半是因為,他認為你值得。 我們沒必要記恨那些選擇離開的人,但是卻不能忘了那些幫過我們的人,因為他們本沒有義務這么做。 《詩經》中有言,投之以桃,報之以李。 受了別人的恩惠,轉身即忘的人,終究會失去人心,而那些把滴水之恩銘記于心的人,通常會吸引更多愿意幫助自己的人。 因此,別把任何人的幫助,看作是理所應當。在有能力的時候,要懂得及時回饋那些幫助過我們的人。 即便暫時報不了恩,也應該把別人的好,牢牢地記在心上。 幫助過我們的人,都是人生路上的貴人,我們一定不能忘記。 以前的時候,我們常常會對身邊的人毫不設防,總覺得人心都是善良的。 殊不知,正是因為這種毫無保留的信任,才讓那些別有目的的人有機可乘。 于是,我們會發現,自己的善良會被一些人利用,付出了真心也可能會遭遇欺騙。 遇到這樣的情況,任誰都會感覺到心寒和失望。不過總有一些人,因為太過心軟善良,于是在同一個人那里,一次又一次地上當。 生活中,如果一個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欺騙過你一次,就不要再輕易相信了。因為輕易的原諒,只會助長他再次傷害你的底氣。 看過這樣一段留言:“漸漸懂得了這樣一句話:你沒有底線地原諒誰,誰就沒有底線地傷害你,說到底,別人傷害你多深,是你自己的作為決定的。” 深以為然。 有一句話說,人心良善,更應懂自保。 對別人付出善意沒有錯,但是我們的善良,要留給那些值得的人。 如果對方辜負了我們的信任,糟蹋了我們的善意,那么我們也要懂得及時止損,收回自己的真心。 有一句話說:“愛不是單向,情不是索取,懂得珍惜才會持久,知道不易才能永恒。” 然而,似乎不是所有人,都懂得這個道理。 有多少人在感情中都犯過這樣的錯,心里眼里裝著的,都是不愛自己的人,對于那些在乎自己的人,卻常常視而不見。 到頭來,在不愛自己的人那里,收獲了滿心失望,而那些真正愛你的人,也會一次次地被你的冷落所傷。 殊不知,人最傻的行為,莫過于在錯的人身上尋找關心和愛,卻忽略了身邊那些發自內心地疼你的人。 看過一段話說:“再好的緣分也經不起敷衍,再深厚的情也需要珍惜。歌可以單曲循環,人不能錯而再現,情可以平平淡淡,心卻不能視而不見。” 茫茫人海中,遇見不容易,對你好的人更應該珍惜。別辜負了最愛你的人,也別傷了最疼你的心。 現實生活中,一個人對我們真心與否,其實我們心里都很清楚。 幫我們的人,要時刻放心上,感恩他們雪中送炭的溫暖。騙我們的人,要趁早遠離,別再讓不值得的人,一次次地消耗我們的真心。愛我們的人,要好好善待,別等到錯過了以后,才覺得滿是遺憾。 有人曾說:“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無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只有一顆舍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擁有一生的愛和幸福。” 往后余生,只愿做個簡單的人,不卑微討好,也不過分冷漠。 誰對我真心,我便對誰用心。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朋友發來了一段視頻,講的是池塘中的一對黑天鵝正在進食,它們將長長的脖頸,伸向岸邊的食槽里,吃得正香時,一群色彩斑斕的錦鯉游了過來,一個個將腦袋探出水面,張開大口,一副憨態可掬的討食狀。說也怪,黑天鵝見此,便將噙滿食物的扁嘴,伸到魚嘴里,喂食魚兒,不厭其煩地一遍遍取食,又一個個哺喂。 說實話,看到此畫面,見慣了人世間冷暖的散人,竟然莫名地涌滿了熱淚,不由得又想起了以前看動物世界時的一組鏡頭:一只失去了媽媽的小瞪羚,竟然被一只母獅收養。母獅天天帶著小瞪羚,玩耍嬉戲,左右不離,且不時驅趕著企圖對小瞪羚下黑手的其他獅子,百般呵護,使人唏噓,感慨萬端! 大千世界,端的是無奇不有啊,天鵝與魚兒,獅子與羚羊,勢如水火,本屬天敵,說白了就是吃與被吃的關系,但卻演繹出了如此感天動地、催人淚奔的童話故事。 反觀人類社會,常為了一處水源、一塊礦藏,便動輒發起戰爭,付諸武力。一部數千年的人類發展史,不也是一部殘酷的戰爭史嗎?就是鄰里之間,也常為了一塊界畔、幾句閑話,舞刀弄棒,打捶鬧仗,以至老死不相往來,甚至結為世仇! 還有的為了金錢,為了房屋,為了車子,為了情愛,為了官位,為了聲名……兄弟相殘,夫妻反目,朋友相害,你死我活,幾乎天天都有,處處可見,更別說那素不相識的了——可以掛羊頭賣鼠肉,可以在食品飲料中添加各種化學品,想方設法挖坑設套、巧取豪奪、爾虞我詐、誣告陷害。 人對人尚且如此,對其他種類就更不用說了,但凡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土里長的,只要能食可用,統統獵光捕盡挖凈,就像歌手譚維維唱的那樣“為什么犀牛沒有了角?為什么大象沒有了牙?為什么鯊魚沒有了鰭?為什么鳥兒沒有了翅膀?”致使這個星球天空變成灰色,大地沒有綠色,雪山成了黑色,人心不是紅色! 夠了,看看黑天鵝喂魚,想想獅子收養瞪羚,萬物之靈的人們吶,能否停止殺戮的步伐,讓我們人人都獻出一點愛,讓這個世界變成美好的樂園! 散人當然清楚,靠這一段微不足道的短文,擔當如此沉重的責任顯然不可能,但我想說一聲,不要讓人類毀在自己的手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如果說人的年齡段有色彩的話,那么,我的少年時代就是紅色的。 戴著紅領巾上的初中,寫作文常常寫“我們生在新社會,長在紅旗下。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紅旗是烈士的鮮血染紅的。我們是紅色接班人,自然是紅色的了。 那時候講家庭出身。我出生于貧農家庭,屬于“根正苗紅”派。你看,夠紅的吧! 其實,還遠遠不夠。 課本上,我們學的是巜翻過夾金山 》、《一雙草鞋》等紅色課文;課余時間,我們看的是《紅巖》、《烈火金鋼》等紅色讀物;宿舍里,我們唱的是《紅軍不怕遠征難》、《十送紅軍》等紅色歌曲。內外兼修,不紅何待? 一天的學習規律而輕松:早自習背俄語;上午四節課,下午二節課;然后自習做作業,下自習后活動;晚自習我的印象好像是做數理化作業。反正時間充裕,并沒感到有什么壓力。而且還有看課外書的時間。由于看的書多,語文成績比較突出,曾引起老師的賞識,在課堂上念過我的作文,并批示“傳閱”。俄語學得也比較好。每次考試全仗語文和俄語往上領總分和排名。至于數理化,則乏善可陳,不說也罷。 還記得我那時是故事員。每天吃飯時在飯場上講。同學們端著碗邊吃邊聽,我卻只能等大家吃完了,才能收工吃飯。現在看起來,這樣安排既不科學,也不合理。我后來不愿講了,班主任老師竟扣了我一元助學金,我感到十分悲摧! 我還干過一個營生,是寫板報。每班一塊大大的板報,在教室山墻上。每次換內容,寫呀畫呀的都有我參與。 那時候,生活相當艱苦。學校吃飯是分一、二、三等的。等差不是飯的質量,而是數量。開飯時三個廚師拿三個大小不等的勺子,分別給三個等級的同學打飯。我家窮,買的是三等飯,數量最少,根本吃不飽。每月回家兩次,一次是拿干糧充饑(玉米炒熟磨成粉狀),第二次連同拿伙食費。 早飯是一成不變的小米粥。小米飯里無一例外地總是有半寸長的蟲子。但是,由于餓,沒有一個人舍得把飯倒掉。擱現在,不連碗扔掉才怪呢! 六六年,我們畢業了。中考時,我想當醫生,就報了長治衛校并被錄取。我清楚地記得我們在教導處填了表的。但是,史無前例的文化大革命開始了,這一切都化作泡影。特別虧的是王全旺,由于他是團員的緣故吧,被北京解放軍無線電通訊學校提前錄取,通知書都拿到了,很精美的。但一樣作廢。真是要多可惜有多可惜! 起初我們都認為這是文藝界的斗爭,只要把諸如戲劇(《海瑞罷官》為代表)、電影(《武訓傳》為代表)等文藝作品中的“大毒草”加以批判并鏟除就罷了,沒想到運動以雷霆萬鈞之力,摧枯拉朽之勢迅猛發展,很快就把全黨全軍全國人民都裹挾進去了。先是中央發出了《十六條》,大鳴大放大辯論,大字報鋪天蓋地。先后看了點名批判的《武訓傳》、《兵臨城下》等毒草影片。我記得那時城里還有電影院,在舊十字東南角。一晚上看電影時,學校組織我們排隊去看。到了大門口 ,人太多,都爭著進,把鐵柵欄大門都推倒一扇。所幸沒砸到人,非常危險。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看了以后,非但沒有看出像報紙上說的含沙射影攻擊社會主義的用意,反倒是深為武訓辦義學的精神所感動;至于《兵臨城下》,則覺得驚險刺激,僅此而已。同時,也瀏覽了一些對“三家村”的批判文章。可是看了鄧拓、吳晗、廖沫沙等人的一些文章——特別是《燕山夜話》,也看不出指桑罵槐反黨反社會主義之處。其中被指為諷刺社會主義吃不飽肚子的文章《白開水最好喝》,明明是從有利于健康的角度說的,卻被戴上如此駭人的大帽子,你看扯不扯? 此后,學校停課鬧革命,成立了紅衛兵組織,師生們開始了大串聯和無休止的派性斗爭。我也身不由己地參加了“紅字號”。至此,紅衛兵加“紅字號”,成了徹頭徹尾的紅色少年。 在此期間,我記得好像潞中成立了“全無敵”和“七一七”紅色風暴兩大紅衛兵組織。前者源自毛澤東詩詞《滿江紅·和郭沫若同志》最末一句;后者則源于六六年七月十七日,紅衛兵總部指定讓當時的縣委書記到潞中講話。他站在教導處的前臺上,離麥克風有一兩米的距離夠不著,紅衛兵頭頭讓他過去一點,但倔犟的他就是不過去。如此僵持下去,紅衛兵火了,在奪權運動尚未開始的情況下,第一次喊出了“打倒×××”的口號。接下來,由于誰也不知道運動會如何發展下去,縣委、縣政府對學生運動很不以為然。師生領導者多次到政府交涉,讓其承認“七一七”是革命行動,而政府不承認。從而引發了學生到武裝部院子里靜坐示威。那天晚上天下著小雨,學生們滿滿坐了一院,淋得透身涼,也不吃飯。迫使當時的縣委領導多次出面,站在雨中請同學們吃飯、進屋談話,均不奏效。到黎明時分,被迫承認。學生們大喜過望,立刻整隊,喊著口號,在大街上游行一圈。當時學校已由學生把控,回校后灶房犒勞我們,吃了一頓熱乎乎的炒決片。 從此,學校被造反派掌握。大院正北教導處的房頂上大書著“革命無罪、造反有理”、“天下大亂達到天下大治”等大幅標語;學校小禮堂里掛滿了大字報。大字報統統指向學校領導和老師:有說走資本主義道路的、有揭發生活作風問題的,亂七八糟、不一而足。接著奪權、批斗,愈演愈烈。 大串聯開始后,同學們都各自組織到北京、上海等地去串聯。我卻沒去。原因是媽媽病重,我一直在病床前侍奉到她去世。 后來就更亂了。盡管中央指示“要文斗、不要武斗”,但那里管得住!武斗越來越厲害,我就回了家。我還沒有神經到用父兄的血汗錢交上伙食費,在城里搞派性斗爭的地步。 六八年復課鬧革命,因紅字號失敗,我心里惴惴不安。但經好友的幫助,很輕松地融入了聯字號掌權的學校和班級。一好友則不然,返校后被抓起來打了一頓,還被關了一段時間。 不久,學校又給我們發了第二個畢業證,因為第一個證上沒填參加文革的表現。然后,我們就正式畢業,離開了本該三年,卻呆了五年的母校,過早地走向了社會。 是年,我十七歲。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龍鹽酥雞加盟 》品牌知名度是否易推廣?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比較踏輕脆皮豬加盟VS吐司男加盟ptt 》產品定價是否具有競爭力?成功品牌加盟的優劣勢對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6ywngq 的頭像
    s66ywngq

    陳淑湖的推薦評比清單

    s66ywn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